中文片名:星際爭霸戰 (前譯:星艦迷航)

英文片名:Star Trek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08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08
(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冒險、動作

導演:J.J. Abrams (不可能的任務3)

編劇:Roberto Orci(變形金剛)、Alex Kurtzman(變形金剛)

演員: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誰敢來晚餐)、布魯斯格林威 Bruce Greenwood(鬼潛艇)、賽門潘 Simon Pegg(終棘警探)、克里斯潘 Chris Pine(幸運之吻)、卡爾艾本 Karl Urban(毀滅戰士)、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大家都愛查理)、艾瑞克巴納 Eric Bana(慕尼黑)、周約翰 John Cho(豬頭漢堡飽)、薇諾納瑞德 Winona Ryder(紐約的秋天)、塞奇瑞昆托 Zachary Quinto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5000萬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Paramount.com/StarTrek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精典科幻系列「星艦迷航記」系列第十一部,此集將話說重頭,描述寇克艦長(克里斯潘)和「尖耳朵」史 巴克(塞奇瑞昆托)早年在星艦學院相遇的情形,以及他們頭一次的星際遠航任務。



影評:首先我先說我之前沒看過這系列的電影,剛開始我會覺得擔心看不懂...後來看了之後才知道不會有看不懂的地方
拍攝的非常精采外,片中特效用了不少,但是這種科幻片還是不太適合我看,因為個人覺得有點悶外
打鬥場面不是很多,且結局壞人就這樣掛了...會不會太快了點
雖然片長2小時多...但是覺得都在看特效吧...
比較好笑的就是口吃的那段...其他沒什麼好笑的劇情
再來我要來抱怨下日新威秀...改裝IMAX廳 變的有夠爛...位子會擋到後面的人真是設計有夠爛的
我前面那個人一直動來動去真想把他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