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b08c0a.jpg 

6db08c0a.jpg 

 

許茹芸的2009年全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帶來了十首新歌,她用歌說給歌迷們的私密心事。這是張最貼近許茹芸戀愛態度的專輯,探索都市人的愛情故事與旅行心情,新碟花了19個月時間收歌和製作,呈現了完美的歌曲。
對於愛情充滿純真與憧憬的許茹芸,在主打歌「一有愛就走吧」中唱出戀人湊巧的緣份,卻在人潮中離別,由陳熙作曲和小寒填詞,歌詞中那份失戀的心情寫到心深處。碟內還收錄了吳克群量身打造情歌「一公里」、俏皮撒嬌的抒情歌「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幸福愛的箴言「另一半」,以及與1976樂團主唱阿凱合唱的輕搖滾樂曲「和你一起」。

【一有愛就走吧】
陳熙/曲.小寒/詞 溫柔的成全.堅定而包容.最痛的實話

【和你一起】
1976樂團主唱阿凱詞曲/友情跨刀獻聲,全新風貌輕搖滾的許茹芸

【一公里】
吳克群再度量身打造經典情歌,道盡每對戀人都懂的難言心情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陳熙/曲,胡如虹/詞,難得一見黑白琴鍵上自彈自唱,俏皮撒嬌的許茹芸

【另一半】
陳小霞/曲,姚若龍/詞,現代版幸福愛的箴言

 

專輯曲目

01. 一有愛就走吧
02. 頂多是偶爾
03.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04. 一公里
05. 慢熱
06. 和你一起
07. 另一半
08. 楓糖早餐
09. 心得
10. 愛的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