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芽米咕人】劇情簡介

【大雨大雨一直下】導演最新作品 再創奇幻冒險動畫新高峰

※加拿大影展動畫首獎
※多倫多影展正式競賽片
※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開幕片
※法國票房直逼四百萬歐元(持續熱映中!)

《米芽米咕人》故事發生在一個美的像仙境的原始叢林裡,一名當地的原住民少女為了父親而走入了眾人皆曰不可的古老森林、魯莽的商人,冥冥中不可思議的神祕力量…,地上不明生物的巨大腳印,一場融合神秘力量、親情、友情的大自然冒險就此展開…

睽違五年,曾以《大雨大雨一直下》(Raining Cats and Frogs)一片在全世界掀起歐洲動畫狂潮的頂尖導演賈克黑米吉黑賀(Jacques-Remy Girerd),再次推出全新動畫作品《米芽米咕人》(Mia and the Migou),電影以極富感染力的印象派與野獸派雙畫風,賦予每個畫面無窮的生命力。《米芽米咕人》不僅先後受邀參與多倫多影展、紐約國際兒童電影節等大型電影活動,影片自2008年12月在法國上映後,已累積四百萬歐元的票房,台灣也將於暑假檔期盛大上映。沒有國王、沒有公主,更沒有恐怖惡龍,《米芽米咕人》究竟是怎樣的一段童話故事呢?

第一手新片情報、IMDB/爛蕃茄評分、高畫質預告片下載
贈票活動快訊、上映時刻表、DVD情報
盡在【電影樂翻天^O^】
網站:http://movie.kusoway.com/index.do
BBS:http://bbs.kusoway.com/forum.bbs?action=index&b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