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b08c0a.jpg 


中文片名:天外奇蹟

英文片名:Up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2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31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動畫、家庭

導演:Pete Docter(怪獸電力公司)

編劇:Bob Peterson(海底總動員)

配音: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戒情人)

發行公司:迪士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75億 / 2億2626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Disney.com/Up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皮克斯2009年最新3D動畫。卡爾爺爺畢生夢想就是飛躍地球,體驗完美人生,但是78歲高齡的他似乎已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是當卡爾爺爺遇到8歲的胖男孩羅素後,他發現了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階段。觀眾將在這次驚險的旅程中與主角一起經觀賞中南美洲野外美景,遭遇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壞蛋和叢林生物。

 

 

影評: 皮克斯動畫有一定的水準...這片也沒讓我失望...一開始新以幽默風趣的卡通動畫來呈現非常特別
接下來進入主題天外奇蹟...我看的是3D立體版本,感覺非常逼真外...看完後覺得非常過癮!!
本片敘述78歲高齡的卡爾爺爺因為要被送去養老院了...為了完成他的夢想飛躍地球
於是異想天開的把氣球綁到屋頂升空...這時來了一個小童子軍小羅..為了拿到幫助老人的徽章
於是認識了卡爾爺爺...然後展開一場刺激的冒險故事...

整部動畫非常逼真...有時感人有時搞笑...這就是皮克斯動畫所抓住大人小孩的心
這片台灣遲了約2個月才上映...盜版已經滿天飛...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去戲院觀賞
因為這片還算不錯的電影...3D版本做的還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