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釣手】劇情簡介

你還記得嗎?

喜愛人群、熱愛大自然、超愛釣魚的那個三平。

故事中的主角三平(須賀健太 飾),是個與有著釣魚名人之稱的爺爺一平(渡瀨恒彥 飾),一同相依為命的開朗少年。

雖然看上去不過是個平凡的普通少年,但在爺爺的教導跟憑著他與生俱來的釣魚天份,正一步步邁向天才釣手之路前進著。就連在放暑假的期間,也是每天與青梅竹馬-高山百合,兩人沉溺在釣魚的樂趣之中。

此刻遇上了三平的是,現正活躍於美國釣界的職業釣手鮎川魚紳(塚本高史飾)。在聽到爺爺與魚紳所說「夜鳴谷巨大怪魚」的傳聞之後,三平也燃起了想將牠釣起的欲望。就在決定與魚紳一同前往「傳說的樂園」夜鳴谷的同時,三平的姊姊-愛子(香椎由宇 飾)從東京返鄉,出現在老家…。

究竟,傳說中的巨大怪魚是否真的存在?

然而三平,又能否將那條怪魚釣起呢?

追尋著「傳說」與「夢想」,三平的大冒險就此展開!

傳說中的漫畫終將復甦
累計銷售量4000萬本的超人氣漫畫,不負眾望改編拍攝成電影!
在璀璨的大自然中,有個頭戴草帽的少年,以天才般的高超釣魚技巧,奇蹟似的釣上魚來──
自1973年起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了十年的招牌作品,風靡一世的『天才小釣手三平』,自誕生歷經了35年的歲月之後,終於改編拍攝成電影。

飾演主角三平三平的是,在「ALWAYS 幸福三丁目」中演技精湛的天才童星-須賀健太。而飾演活躍在美國釣界的職業釣手-鮎川魚紳一角的是塚本高史,三平的姐姐‧愛子由香椎由宇演出,飾演三平青梅竹馬高山百合一角的是新人-土屋太鳳,還有擔綱演出三平的爺爺一平的是名演員-渡瀨恒彥等豪華陣容齊聚一堂。

第一手新片情報、IMDB/爛蕃茄評分、高畫質預告片下載
贈票活動快訊、上映時刻表、DVD情報
盡在【電影樂翻天^O^】
網站:http://movie.kusoway.com/index.do
BBS:http://bbs.kusoway.com/forum.bbs?action=index&b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