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兒怨

 

孤兒怨/ORPHAN
上映日期:2009-08-14
類  型:劇情寫實、恐怖驚悚
導  演:【恐怖蠟像館】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  員: 薇拉伐咪卡、彼特沙特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台灣官網 :  http://wwws.tw.warnerbros.com/orphan/

劇情簡介:
凱特(薇拉伐咪卡 飾)因不幸流產造成身心受創,這場悲劇不僅影響了她和丈夫約翰(彼特沙特 飾)的婚姻,她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而變得極不穩定。為了努力使生活恢復正常,這對夫婦決定領養一個孩子。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伊莎貝拉傅爾曼 飾)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她認為這個樣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為了保護她的家庭,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不過她發出的警告卻受到忽視,直到一切都已經太遲,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劇照:

孤兒怨

孤兒怨孤兒怨

【孤兒怨】由豪梅寇勒特瑟拉(【恐怖蠟像館】)執導,編劇是大衛雷斯利強森,故事原創來自艾利克斯梅西。卡司陣容包括:薇拉伐咪卡(【神鬼無間】)、彼特沙特(【禁慾】)、伊莎貝拉傅爾曼(【Hounddog】、CCH龐德(電視影集【盾牌】)及吉米班奈特(【星際爭霸戰】)。


製片是喬西佛、蘇珊道尼、珍妮佛戴佛森齊羅蘭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執行製片是史蒂夫李察斯、唐卡莫迪及麥可愛爾蘭;聯合製片是理查米利許、大衛巴瑞特及艾瑞克奧森。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傑夫卡特;製作設計湯姆梅爾;剪輯提姆艾佛森;服裝設計安東妮德梅森;以及電影配樂約翰奧特曼。

【孤兒怨】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負責發行。聯合Dark Castle演藝公司出品,Appian Way公司製作。

 

 

 

 

網址:http://blog.xuite.net/hunglih/hunglih

       http://www.cine.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