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b08c0a.jpg 

中文片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英文片名:G.I. Joe: Rise of Cobra

北美上映日期:2009/08/0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8/06 (週四)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驚悚

導演:史蒂芬桑默 Stephen Sommers(凡赫辛)

編劇:Stuart Beattie(神鬼奇航)

演員: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刺殺據點)、查寧泰坦 Channing Tatum(足球尤物)、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星塵傳奇)、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拒絕再戰)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gijo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1980年代美國當紅卡通影集 「大英雄」真人版。G.I. Joe是影集中美國特種部隊的代號,他們的口號是:捍衛人類的自由,打擊欲統治地球的恐怖組織“眼鏡蛇”!

 

影評:我想這是暑假最好看的爆米花片拉...一點都不為過
雖然我早知道這片會拍續集...且聽說是拍3集
雖然我沒有看過卡通...不過我看完後覺得很過癮又好看...
整部片沒有冷場...打鬥也很精采...特效也很棒
暑假到現在這部片我給的評價算是最高的一部片
看到後面你不會覺得雖然有續集而失望...
因為劇情鋪陳的很好...我個人非常喜歡


特種部隊角色我喜歡蛇眼...雖然都不說話
但是他很酷動作一極棒...
跟眼鏡蛇裡面的白幽靈對打真的是精采阿...

再來帥哥一枚的公爵...人帥又是主要核心之一

搞笑的瑞普克...在片中算是幽默的人物
這個我也很喜歡


再來...眼鏡蛇裡面我喜歡男爵夫人
性感又美艷...露出豐滿的胸部
當然功夫也是不錯摟...

 

本片故事內容就是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
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
片中公爵跟瑞普克是後來才加入特種部隊..
他們必須經過層層關卡才可以進入...
當然這當中很多打鬥搞笑的場面...看大螢幕才精采摟
整部片可以看到很多高科技的武器...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有續集但是讓我非常期待...
片中李炳憲表現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