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jpg

 

即日起,凡上傳您個人「我的烘培屋」,就有機會攜伴至戲院搶先觀看「美味關係」!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期間:即日起~2009.10.06(二)AM09:00

◆活動資格:凡GOGOBOX會員均可參加(非會員請按此註冊,並啟用CLUB)

 

◆活動辦法:請上傳您個人「我的烘培屋」的遊戲截圖(如下圖,圖中需可清楚看到您的烘培屋名稱)至您個人部落格或噗浪,完成後將連結貼至下方回應區,就有機會獲得「美味關係」電影特映券2張!

 

參加網址  http://club.gogobox.com.tw/space.php?uid=89326&do=thread&id=5863

 

 

注意:參加本活動者請利用「站內傳訊-[私人訊息]」回覆您的聯絡資料-包括收件者姓名與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及聯絡電話,以便順利得獎時寄發獎項!謝謝!

◆特映時間:2009.10.12(一)PM19:00@喜滿客京華城(請於開演前1小時前往劃位)
◆得獎名單:將於10/06(二)中午後公佈於本活動網頁,並於10/07(三)下班前寄出。

 

 

 

Amy Adams與梅莉史翠普共同主演的溫馨小品!

  • 片  型: 原著改編 / 美食
  • 編  導:【神仙家庭】諾拉伊佛朗
  • 製  片: Eric Steel, Any Robinson, Scott Rudin
  • 演  員:【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 台灣映期:2009.10.16(五)

劇  情

本片可以說是[慾望城巿]美食版。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 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 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