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b08c0a.jpg

中文片名:大浩劫 (海雲台)

文片名:Tsunami

南韓上映日期:2009/07/22

台灣上映日期:2009/10/09

國別:南韓

類型:動作、劇情

導演:尹濟均(色即是空)

編劇:尹濟均(色即是空)

演員:薛景求(實尾島風雲)、河智苑(色即是空)、嚴正花(我的小小鋼琴家)、朴重勳

發行公司:群體

製片預算 / 全韓觀影人次:不明 / 1137萬人次

韓文官方網站:haeundae2009.co.kr/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2009年夏天,巨大海嘯直撲韓國觀光勝地海雲台!國際海洋研究所的地質學家金輝(朴重勳飾演), 發現韓國東海的海面活動狀態跟2004發生海嘯的印度洋很相似,他因此前往海雲台警告相關當局。在海雲台巧遇前妻惟珍(嚴正花飾演),並見到他從未謀面的 七歲女兒,女兒不知他是親生父親的事實讓金輝心中百感交集。在他感到憂心的同時,一個時速800公里、前所未見的超級大海嘯已然成形,朝著海雲台的遊客、 以及平凡如你我的市民席捲而來……

 

影評:不知道片商為什麼要把片名改成大浩劫?這片也不知道是不是香港人翻譯的...還有錯字勒

好了...我還是說一下這片,雖說是災難片,但是片中還是有很多搞笑的地方...很像我的野蠻女友+明天過後的感覺

為什麼說像我的野蠻女友...片中有個女生也是很恰...無意間被一個救生員救起...於是兩人有更進一步關係

不過女生很恰...很像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全智賢,再來...還有發生海嘯時逃命的驚險場面也不時有搞笑的地方

例如:使用打火機火很大引燃汽油發生大爆炸...等,反正這片我覺得還不錯看拉,緊張搞笑都有 很適合全家觀賞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