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二部曲】劇情簡介

《不思議天使》

「像 這樣,在公司和家裡間往返,到底還要多少次呢?但是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想做的事。只是,就這樣渡過每一天了。」28歲的千奈津從小立志當空中小姐,努 力報考卻被頻頻被拒。被派遣到玩具公司上班的她,每天趕同一台公車,被同一位主管責罵,下班經過同一條高架橋隧道。某日,千奈津丟棄的枯萎仙人掌竟出現在 她家門前,還開出一朵白色小花。擁有超能力的神秘少年,答應只要和他玩猜謎遊戲,他可以幫她實現任何一個願望…

迷失夢想的現代人,總是孤零零的獨身女子,內心究竟缺少或遺忘了什麼?身邊離奇出現的男孩,即將喚醒她心中最初的原點…

《不能飛的鳥》

孩子啊,這個世界很大很漂亮,所以更要勇敢飛翔…

「小時候,奶奶送給我一本繪本,我已經忘了作者是誰,但我記得,每次看完那個故事,就會有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

不敢在故事中碰觸家庭回憶的繪本作家袁圓,彷彿被什麼牽引著,在小站下車,來到寧諡的「美麗之丘圖書館」。遙遠卻熟悉的聲音正為孩子們唸著繪本裡的故事,從迴廊深處傳來,與回憶中最深刻的悲傷重疊迴盪。擁有雙翅卻不能飛的鳥,在無聲的滿月之夜裡獨自哭泣。

 

第一手新片情報、IMDB/爛蕃茄評分、高畫質預告片下載
贈票活動快訊、上映時刻表、DVD情報
盡在【電影樂翻天^O^】
網站:http://movie.kusoway.com/index.do
BBS:http://bbs.kusoway.com/forum.bbs?action=index&b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