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轉貼於: http://www.funscreen.com.tw/message_topic.asp?Board_no=900

進行方式說明:
A、首先,請把《放映週報》串連貼紙,張貼於您的部落格。
(取得貼紙:http://stickeraction.com/funscreen)
(串連教學暫請參見「台片新高潮」:http://twavetofu.pixnet.net/blog/post/29498504)
B、並於部落格撰寫短文回應下述任一問題。
1-1、如果要將《放映週報》推薦給朋友,您會跟他推薦什麼? 1-2、請問過去您最喜歡讀哪一個專欄,或未來最期待讀到什麼樣的內容,為什麼呢?
2、以上問題你都不喜歡,那麼請您說說任何您想對放映週報說的話吧(如心得、感想、推薦等等)。
(以上為二選一題,請略述150字,自由發揮、嚴禁抄襲)
C、完成後,請記得將您的部落格網址回應於放映週報贈票活動區。

即日起,放映週報會員於贈票活動區內,發表並回應上述相關問題(150字數左右),就有機會得到威秀影城優待券兩張,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放映影片:威秀院線電影
上映時間:2010/01/15前
放映地點:全台灣威秀影城
贈送名額:8名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01/5(二)12:00止公佈幸運名單




※使用須知
1、新片上映第一週,本卷恕不適用。
2、本卷僅適用於台灣地區威秀影城(不含Gold Class)。
3、本卷不可轉賣,亦無現金兌換價值。本卷不可掛失。
4、本卷不保證座位,請至售票處劃位換票。劃位後恕不退卷。本卷不適用於電話及網路購票。
5、本卷不適用於首映會或試映會等特別活動。
6、本卷未加蓋威秀影城鋼印無效。本卷逾期無效。

 

-----------------------------------------------------------------------------------------------------------

 

1-1、如果要將《放映週報》推薦給朋友,您會跟他推薦什麼?

Ans: 我會跟他推薦《放映週報》是一個豐富的電影資訊管道

1.推薦院線影評:第一手的影評評論,讓人可以更了解此部電影

2.推薦放映頭條:很多電影的拍攝過程,經歷哪些趣事,或是導演演員訪談等都可以在這看到

3.最後要推薦的是電影英文:看電影學英文我想不僅對我有幫助,朋友也是會特別感興趣

 

1-2、請問過去您最喜歡讀哪一個專欄,或未來最期待讀到什麼樣的內容,為什麼呢?

Ans:我喜歡令人驚喜的人生妙傳——肯洛區《尋找艾瑞克》 這篇專欄

這部電影我也有看,覺得寫的不錯,加上電影本身很有意義,對於人生應該要勇往直前

想做什麼事情就應該努力去做

未來最期待讀到更多導演以及演員的專訪或是討論,如國片導演演員等

 

2、以上問題你都不喜歡,那麼請您說說任何您想對放映週報說的話吧(如心得、感想、推薦等等)

Ans:放映週報雖然不是一個商業主流的電影網站,但是秉持著提供藝術電影以及非主流電影及國片資訊的網站

讓我們這些讀者可以得到第一手資訊外,也可以知道一些導演以及演員的辛苦,加上不定期的贈票活動

可以搶先看到一些好看的電影外,還有影評專欄,導演演員訪問等,是一個不錯的電影資訊網站

 

 

C、完成後,請記得將您的部落格網址回應於放映週報贈票活動區。

Ans:  http://orangeray.pixnet.net/blog/post/26254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