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名稱     BloggerAds【爆米花電影院】送3D電影票!快點進來看!
  • 報名截止     2010/02/21
  • 活動名額     無限制
  • 執行期間     2010/02/11~ 2010/02/21
  •  

    BloggerAds的【爆米花電影院】又來了!!《蘇乞兒》
    Dear Blogger:
      BloggerAds的【爆米花電影院】又來了!! 本次向大家推薦的電影是將於2月26日上映的《蘇乞兒》,本片是全球首部3D華語功夫電影!由《駭客任務》《追殺比爾》《臥虎藏龍》的超級武術指導-袁和平-親力指導!更聚集了亞洲一線超強卡司功夫皇帝趙文卓、周迅、周杰倫、楊紫瓊聯袂演出!
    ‧全球首部3D華語功夫電影!繼《霍元甲》《葉問》後最新盟主  
    ‧《霍元甲》《臥虎藏龍》《駭客任務》《功夫》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導演

    ‧功夫皇帝趙文卓、亞洲天王周杰倫、《臥虎藏龍》楊紫瓊、金馬影后周迅
    ‧2010年2月26日 英雄不怕出身低
    ‧電影官網:http://truelegend.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RUELEGENDmovie

    【活動辦法】:

    • 在2009/02/22 凌晨00:00前,到以下雅虎電影《蘇乞兒》介紹頁面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91
      在期待度部分投下你神聖的『我想看』一票(請投想看,我們希望想看的人才來參加活動!這樣才有意義唷~) 即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券! !

    【活動步驟】:

    • 勾選BloggerAds『我要參加活動』
    • 登入你的雅虎帳號
    • 到以下雅虎電影《蘇乞兒》介紹頁面(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91) 在期待度部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請投想看,我們希望想看的人才來參加活動!這樣才有意義唷~)
    • 投票之後,將「投票的雅虎帳號」、「BloggerAds註冊email」寄至
      email-address:allen@serenity-group.com
      (PS:步驟4是很重要的步驟,為確認您是否投票的關鍵,請務必記得喔!)
    • 這樣就完成報名囉,等待通知獲得《蘇乞兒》電影交換券!

    【得獎公佈 & 獎項領取】:

    • 贈品:《蘇乞兒》電影交換券,一般交換券x5名(每名得獎者x2張),3D交換券x5名(每名得獎者x2張)
    • 中獎公佈:2010/2/24, BloggerAds的【爆米花電影院】將發信通知幸運部落客!
    • 怎樣輪到你中獎:電腦隨機抽獎
    • 領取方式:請填寫正確郵寄地址,山水電影公司將於2010/2/25郵寄寄出。(修改地址請點我)(本案件的郵寄區域限「台灣本島」)。(帳戶資料>管理帳戶資料內可修改收件地址)

    感謝您的支持與參與!
    BloggerAds 爆米花電影院 Team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