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1.jpg

 

記得我

Remember Me

上映日期:2010-03-26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Allen Coulter

演  員:《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Lost檔案》艾蜜莉迪瑞文、《媽媽咪呀》皮爾斯布洛斯南、《反恐戰場》克里斯庫柏、《為愛朗讀》莉娜歐琳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全球賣座熱片《暮光之城》出品公司,再創全新療癒系純愛經典
★《暮光之城》新世代偶像羅伯派汀森,2010最動人愛情鉅獻

《暮 光之城》系列銀幕當紅新世代偶像羅伯派汀森,精心挑片主演的新作!一部關於愛的感染力量和珍惜當下每一刻的的浪漫愛情電影,刻骨銘心的衝擊結局,更見證 「愛在此刻,即是永恆」的真締,被喻為70年代感動全球影迷的賣座經典名片《愛的故事》後,最感人肺腑的新世紀療癒系愛情新獻。

泰勒(羅 伯派汀森飾演)是住在紐約市的叛逆青年,自從一場悲劇讓原本美滿的家庭崩裂後,他和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關係就變得很緊張。泰勒總覺得世上沒有人 懂得他的感受,甚至從來沒想過愛情這回事,直到在不尋常的命運巧合下,他遇見了一樣受過創痛的同校女生艾莉(愛蜜莉迪瑞文飾演)。

兩人在 擁有八百多萬人口的紐約意外邂逅,但是她的靈魂卻不經意地治療和鼓舞了他。漸漸地,兩人對彼此產生了好感,成為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泰勒在這段難得覓見的 愛情中,找到了快樂和生命的意義,他們決定要攜手勇敢地走出新的人生。然而,也是在命運轉折下,卻有始料未及的障礙與一個即將揭穿的祕密,考驗著他們。

《記得我》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敘述愛情的力量和親情的偉大,讓人們更深刻體會要珍惜活著的每一刻,熱情昂揚地活下去。集合好萊塢一流陣容製作,並由前007電影性格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克里斯庫柏,以及奧斯卡提名的蓮娜歐林參與演出。

【製作幕後】

關於選角: 新世代偶像 羅伯派汀森

導 演艾倫庫特對以《暮光之城》系列,擄獲全球無數女性影迷的羅伯派汀森推崇有加,他認為羅伯很適合詮釋情緒複雜的年輕人,表達出這個角色的憤怒、內疚和父子 關係的挫折感,以及對周遭環境的無能為力。羅伯派汀森認為這個角色還在成長,也反映出現實生活中的他自己。他說:「泰勒的角色性格,是積壓了多年的怨恨和 委屈。」

監製尼克奧斯朋很欣賞羅伯的敬業態度,他說:「《暮光之城》剛上映,演員成名了,經紀公司經常會幫他推掉一些邀約,但是羅伯從頭 拍到尾,就是堅持要把這部片拍完。」導演和監製在討論劇本的同時,經常會打電話問羅伯的意見,所以他投入了很多心血,而且也很配合,幾乎每一場戲都有他, 他每天都到片場,才剛拍完《新月》就緊接著拍這一部片了。

艾倫庫特透露,這次和羅伯派汀森合作最喜歡的一場戲是:「羅伯飾演的泰勒,某天 早上醒過來,陶醉在愛河裡的他,看著沈睡中的愛人艾莉,想著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所以陽光從窗戶透進來,他就用雙手做出了鳥的影子,疊印在艾莉純潔無瑕的 背上…。我覺得這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因為這個年輕人用手做出飛鳥的影子,表示在那個當下,他重拾了原本失去的純真。」

給紐約的一封「情書」

導演艾倫庫特和監製尼克奧斯朋都覺得,拍這部愛情故事,就彷如在寫封情書給紐約,甚至希望在電影中呈現的整個紐約,能被拍得像一個有個性的活生生角色一般。艾倫表示:「身為一個住在紐約的紐約客,我真的很幸運能有機會來拍這個我所熟悉又天天呼吸它氣息的城市。」

監 製尼克奧斯朋也認為,在紐約市取景拍片,才能真正呈現出這個城市的特色。不過,令人始料未及的是,這次在紐約街頭拍起來,卻特別的困難,因為男主角羅伯派 汀森實在太受歡迎了!尼克透露:「到處都有狗仔隊在跟拍我們,再不然就是有好幾百個影迷在旁邊看。但我們還是拍得很美啦!這是紐約的故事,也是給紐約的一 封情書。」
-----------------------------------------------------------------------------------
新世代偶像羅伯派汀森
這位帥哥是我從暮光之城開始認識的
當初我就覺得暮光之城這部片一定會吸引大家的注意
但是當初台灣上映時很少人看好這片,果然我的眼光沒有錯
現在成為當紅的明星....
這次的新片記得我,個人覺得又是一部會迷倒所有影迷的一部電影
片中的敘述的愛情故事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那該有多好
看完預告後讓我覺得真的是一部感人的親情故事外還有許多愛情的成分在
畢竟這是一部愛情故事,很期待電影上映能夠觀賞此部電影
希望這部片能夠替 羅伯派汀森帶來更多粉絲  因為真是帥爆拉

接下來我提供了預告片搶先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