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b08c0a.jpg 

 

中文片名: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英文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北美上映日期:2009/07/1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15 (週三)
(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英國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大衛葉慈 David Yates(哈利波特5)

編劇:Steven Kloves(哈利波特5)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愛瑪華森 Emma Watson、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Z(瘋狂理髮師)、茱莉亞華茲 Julie Walters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 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HarryPotter.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鄧不利多還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因為他相信此人握有關鍵的資訊。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愈來愈喜歡金妮,同學丁湯馬斯卻恰巧是他的情敵。文妲布朗自以為榮恩是她的真命天子,不過她倒不指望羅咪凡那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再來就是妙麗,她醋勁十足,但決定隱藏感情。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個學生卻絲毫不動心,他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影評: 今天一早起來看試片....真是有夠不太習慣  國賓大戲院人山人海...
片頭一開始有3位主角跟大家說hi...表示無法陪我們看(還蠻特別的)    
這次的劇情我不是很喜歡,這集主要集中在戀愛部分....也就是青春期....搞什麼鬼??
除了榮恩戀愛外...當然還有哈利波特摟....不過榮恩這段比較好笑..
尤其是喜歡榮恩那女生蠻花痴的....
再來說下特效...特效還不錯  不過覺得沒有前幾集來的好...
大場面部分...說真的沒什麼大場面...除了一開始那段外....
片長共2小時20分左右....本來以為會有什麼大場面...看到最後...阿什麼...結束了??


爆點...當然我還是來說下爆點...本片叫混血王子的背叛

當然摟...一定有人叫混血王子...是誰呢....這我還是不要說好了...因為雷很大


再來...另一個爆點是片中有一個人會死....死了就結束了...哈哈  這個人是誰呢??

請自己去看吧...說出來整部片就沒什麼意義了...

整體看來勉強我給3顆星....這次主要集中在愛情戀愛搞笑...


明天再來看IMAX  3D版看有沒有差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