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我總共有2次跟死神擦肩而過的經驗

1.那年我才國中,我在我家附近過馬路時

沒有注意看...結果我注意看...我就突然被車子撞下去

當然我整個人就昏迷了....附近的人幫我送去醫院

還好急救後...沒事

 

2.另一次更扯...我去逛夜市  不明被打

從後面偷襲我的頭...當場血流..不過我不覺得痛意識也很清楚

後來還是沒抓到兇手...聽說是當地不良份子

結果也送去醫院住院好幾天才出現

 

以上是我和死神就像擦肩而過的事

很期待9/11 絕命終結站4

想再次跟死神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