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jpg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最新開春動作強檔《爆裂警官》Bad Lieutenant:Port of Call New Orleans全台2010年1月8日隆重上映,他在片中詮釋吸毒上癮的墮落警官,在辦案過程常處於妄想、易怒、精神錯亂邊緣,為了達到目的,連七十歲老 奶奶的賴以維生的氧氣管都敢拔,壞到骨子裡地演技讓影迷大呼過癮並被國際傳媒視為他近年最出色的作品!但現實中,他因協助聯合國打擊毒品及人口走私,獲頒 人道獎。

《爆裂警官》由享譽國際影壇德國新電影大師荷索Werner Herzog,大膽翻拍1992年轟動美國影壇的地下經典名片《壞警官》,以顛覆創新的手法完成力道十足的全新鉅作,並延攬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片 身染毒癮、喪盡天良的壞警官,徘徊善惡極端的邊緣。全片令人拍案叫絕的黑色幽默,搭配緊張懸疑的警匪火拼動作場面,高潮連連絕無冷場。

尼可拉斯凱吉表示,它不只是單純的警匪片,而是傳達某些能量,「在沒有吸毒的情況下模擬吸毒狀態,對我而言是個有趣的挑戰!」導演荷索表示,「這部 戲不是在傳達毒品的害處,不是毒品使你變壞,當然是會有些影響,而是要傳達墮落的快感!他的邪惡、他的不良行為,讓他得以偵破一起幾乎不能破的案子,把壞 人繩之以法!」尼可拉斯凱吉說:「我不想觀眾出來戲院說這是一部好電影,而是說『幹!這部電影在搞什麼?』讓觀眾想進戲院再看一次,一齣電影提出的問題比 答案多總是比較好的!」

《爆裂警官》本片描述美國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尼可拉斯凱吉,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他的背部卻在某次救人過 程中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他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他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 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當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後,尼可拉斯凱吉決定出面調查,他找到一位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但達洛卻因擔憂自身安危而半途開溜,此時 她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伊娃曼德絲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之中。尼可拉斯凱吉失去有力證人,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陷 入重重危機的他該如何扭轉劣勢,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向來以暴制暴的惡警老大,將使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制勝奇招與歹徒鬥智鬥法,精彩萬分的結局絕對讓您大呼 過癮!最新電影幕後花絮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