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在全球電影市場熱鬧滾滾的同時,將3D立體電影風潮提升至另一個新境界的傳奇鉅片–《阿凡達》僅僅上映10多天,就立即在09年的海外電影市場劃下 亮麗的驚歎號,並且場場爆滿!目前已經在全球吸金超過6億1千7百萬美金(北美區2億1千2百萬+海外市場4億零5百萬),接著在海外各大片商年度的票房 總結算上,也將福斯電影公司一舉推上年度最佳票房片商寶座,在《阿凡達》上映後,以22.8億美金的傲人總成績一躍成為有史以來海外市場年度總票房成績最 高的電影公司(上回寫下年度最高票房成績者是在07年的華納電影公司,成績為22.4億),距離2010年只剩1天,在年底壓軸上映的《阿凡達》,在上映 後如此短短的時間內便有如此的成績,在世界108個國家開演的首周全數稱霸冠軍,並受到無數影迷的熱烈喜愛,可見它的不同凡響!

《阿凡達》在世界各地都寫下了漂亮的紀錄,甚至超越了柯麥隆導演的票房記錄片《鐵達尼號》,包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以及越南已經是這些國家影史最 賣座電影;在巴西則是有史以來上映第2周創新高的電影,隨著持續不斷進入影廳觀賞影迷的增加,目前各國的票房累積仍繼續累積當中,目前在台灣票房累積已經 衝過3億新台幣,預料在2010年新春即將來臨的元旦假期裡,《阿凡達》的票房成績將會在世界各地登上另一個高峰。

而在1月初就要正式在中國內地上映,繼12月底柯麥隆導演親自登陸進行宣傳,並獲得媒體一致的喝采之後,已經引起許多影迷熱烈的期待,另外歐洲的義 大利也尚未開演,屆時勢必在全球的電影票房市場,引爆另一股新風潮,《阿凡達》已經完美的為3D立體電影寫下了歷史新紀錄,無疑的將會是影史上最賣座電影 的鉅作之一!

《阿凡達》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在未來世界,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開啟了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 達,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自願接受實驗並以 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