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3D 血腥情人節

英文片名:My Bloody Valentine 3-D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16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0 (原定2/13)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Patrick Lussier(靈異透視)

編劇:Todd Farmer(鬼使神差)

演員:潔美金恩 Jaime King(閃靈俠)、柯爾史密斯 Kerr Smith(絕命終結站)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堡壘(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500萬 / 5152萬


劇情簡介:湯姆(詹森艾肯)在情人夜大屠殺發生當晚的十週年返鄉,這樁血洗小鎮的慘案當年一舉奪走了22條人命,回到家鄉後早已人事全非,湯姆成了當年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為了洗刷清白,他的青梅竹馬(潔美金恩)現在是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影評:3D 血腥情人節當然是跟情人節有相關,故事很簡單,雖然標榜3D,只有血腥鏡頭特別把3D呈現出來外
此片說真的我有被嚇到一次,血腥鏡頭也不少,兇手我也猜錯, 到快要結束才知道兇手是誰
不過此片很多地方非常不合理,恐怖片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至少我有嚇到
片商堡壘還特別跟發達麻將合作,還請來發達麻將的我要摸幾個妹妹來宣傳
個人覺得還蠻無聊的...堡壘最近片子很少...這片我認為會賣的還不錯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非常難看

忘了補充  此片為限制級....有露3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