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pbf.jpg 

 

中文片名:地獄魔咒

英文片名:Drag Me to Hell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2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03 (原定6/5)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山姆雷米 Sam Raimi(蜘蛛人3)

編劇:Sam Raimi, Ivan Raimi(蜘蛛人3)

演員:艾莉森羅曼 Alison Lohman(火柴人)、賈斯丁隆 Justin Long(淫幕初體驗)

發行公司:環球(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000萬 / 3923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DragMetoHell.net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一名銀行借貸經理(艾莉森羅曼)受命法拍客戶一名老太太的房子,卻不慎觸動了靈界封印,讓她的生命備受威脅。當惡魔步步進逼令她瀕臨崩潰邊緣,情急之下,她找來一名江湖術士尋求解決之道。



影評:之前看北美口碑還不錯,加上預告片還蠻吸引我的....今天看完後覺得....還好  蠻普通的一部片
讓我覺得此片是看特效的...尤其是蜘蛛人導演作品,所以就來欣賞此片
故事很簡單...也很誇張,敘述賈奴許太太來銀行貸款...結果克莉絲汀拒絕她請求
老太太就痛恨她...於是下了魔咒...還蠻扯的一部片
特效方面是還可以,驚悚程度我覺得沒嚇到我...還蠻普通的一部片
後半段才是最精采的部分...前面我都覺得蠻悶的
結局真的蠻無言的...不過還蠻特別的一部片拉
總結就是...很誇張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