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和他的情人】劇情簡介

◎揭開20世紀超現實大師 達利、電影巨匠 布紐爾、以及浪漫詩人 羅卡之間
◎驚世駭俗的靈慾糾葛,以及令世人仰望讚嘆的華麗才情

1922 年,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傳統美學價值遭遇爵士樂、佛洛伊德心理學、前衛藝術等新文化浪潮肆無忌憚的狂烈挑戰,搖搖欲墜。年僅18歲,才氣縱橫的薩瓦多‧達利(Salvador Dalí)來到馬德里大學,立志要成為名垂青史的偉大藝術家!他既害羞又狂野不羈的獨特氣質很快吸引了學校裡另外兩位才子的目光-佛多里柯‧賈西亞‧羅卡(Federico García Lorca)、以及路易斯‧布紐爾(Luis Buñuel.)。

很快,達利、羅卡、布紐爾這三個耀眼而富有爭議的密友、知己、年輕藝術家便成為全馬德里最能掀起潮流的知名人物。然而,達利發現,他已逐漸愛上羅卡,完全無法自拔,而另一位美麗的女作家瑪德蓮娜也著迷於羅卡的魅力。對此,他渾然不覺。面對兩位摯友日益高漲的盛名,布紐爾決定前往巴黎,尋求自己在電影藝術的成功。

在信仰戒律與肉體慾望兩相折磨中的詩人羅卡承受極大煎熬。而當他得知達利前往巴黎,和布紐爾合作一部超現實主義電影,並和一位有夫之婦卡拉有染時,脆弱的他幾近絕望。

1936 年,西班牙內戰瀕臨爆發,充滿爭議,卻以名滿天下的羅卡收到達利和卡拉的邀宴,結果卻是一場令人難堪的災難。一週後,當達利正在派對中狂歡時,卻收到好友羅卡在動盪中被捕身亡的噩耗。傷心欲絕的達利精神徹底崩潰,直到此刻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壓抑自己對羅卡的深摯愛戀。但這一切,都已太晚……………

 

 

第一手新片情報、IMDB/爛蕃茄評分、高畫質預告片下載
贈票活動快訊、上映時刻表、DVD情報
盡在【電影樂翻天^O^】
網站:http://movie.kusoway.com/index.do
BBS:http://bbs.kusoway.com/forum.bbs?action=index&b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