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密探靈靈狗】劇情簡介
◎周星馳與劉嘉玲【大內密探靈靈發】全面升級版,故事情節更加瘋狂爆笑,發明器材更加特別,場面更加精彩華麗,演員陣容更加龐大夢幻!
◎2009年暑期檔唯一瘋狂爆笑大片!
◎集合華語喜劇巨星歡樂鉅作。

圍繞著明朝皇上邀請各國王子比武招駙馬的比賽,展現了各派邪惡勢力企圖趁機造反的陰謀計畫,和以靈靈狗為主的大內密探們機智英勇地保衛皇上,挫敗邪惡陰謀的精彩故事。其中穿插了靈靈狗與未婚妻梅希望之間的許多陰差陽錯的誤會與笑話,以及一連串令人捧腹爆笑的喜劇故事。

大內密探世世代代負責保護皇帝,共有十二人,各以十二生肖命名,個個身懷絕技,尤以靈靈虎(佟大為飾)和靈靈豬(林子聰飾)武功最為出色。十二人中唯獨靈靈狗(古天樂飾)無心學武,只醉心科技及發明,就連他的未婚妻梅希望(徐熙媛飾)、未來岳丈梅大俠(梁家仁飾)及岳母林美人(苑瓊丹飾)都不能影響他。

大太監曹仁超(樊少皇飾)武功卓越,卻玩忽職守,殘害忠良。袁若男(劉洋飾)因父親被曹仁超害死,竟從此女扮男裝,誓報父仇。適逢皇朝大喜,皇上(劉儀偉飾)及西宮娘娘(吳君如飾)要為嬌豔欲滴的彩雲公主(宋佳飾)挑選「十全駙馬」,野心勃勃的曹仁超遂派遣手下應徵,妄想趁機謀朝篡位!靈靈狗、梅希望及若男等人獲悉曹仁操的陰謀,全力破壞。

曹仁超一計不成,二計又生,竟鋌而走險,設計刺殺皇上!大內密探迎來艱困挑戰,他們能否贏得這場正邪決戰,保住皇朝平安?

第一手新片情報、IMDB/爛蕃茄評分、高畫質預告片下載
贈票活動快訊、上映時刻表、DVD情報
盡在【電影樂翻天^O^】
網站:http://movie.kusoway.com/index.do
BBS:http://bbs.kusoway.com/forum.bbs?action=index&b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