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電腦技能基金會」為推廣「2009創意設計工業製圖大賽」,協助設計人才教育發展,特別舉辦 BLOG 串連活動! 歡迎全國熱情參予,運用本活動BLOG貼紙張貼於你的部落格上並與大家共同分享一則與工業設計相關文章,你就有可能成為 雙週抽1000元誠品禮券的幸運得主ㄛ!

 
14
參加辦法
個人或機關公司的blog皆可參加,須在2009/7/15 - 2010/1/31期間內,掛置本貼紙達 兩週 以上(自張貼日起算)並分享一則有關於工業設計相關的文章(小技巧、知識內容或參賽心得)或是本活動的介紹文章宣傳,經審查小組確認後即可獲得乙次抽獎資格。抽獎次數以雙週計算,放置的時間越久、抽獎機會越多、得獎機率就越高喔!

報名方式

自7月15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審核時間為三個工作天, 通過審核者!將收到確認 EMAIL, 並可於串連頁查詢到自己的登記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