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in89TFAI - 【贈票活動】王者之路 加入in89微網誌世界與LeBron James大螢幕接觸!

 

我的籃球故事甘苦談:國中時期是發育的時候,那時大家都風靡喬丹

每次體育課同學總是鼓吹老師上籃球課,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籃球

第一:那時我很矮...才160公分

第二:我不會打籃球

但是同學常邀我一起加入,每次我都害他們輸球然後怪罪到我頭上來

使得我不敢玩籃球...

只到有次...為了一個女生  因為她喜歡運動的男生

而我便為了她去練籃球...於是我也愛上了籃球

練習過程很辛苦但是我也學會了如何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