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b08c0a.jpg


Time Lost, Time Found

級  別:保護級

出  品  國:日本

出  品  年:2008

出  品:未提供

語  言:日本語

製作預算:未提供

上映日期:2009-10-09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手紙】生野慈朗Jiro Showno

編  劇:谷村志穗

演  員:
嫌疑犯X的獻身】松雪泰子Matsuyuki Yasuko
黃金公主】椎名桔平Kippei Shiina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SDP(Stardust Pictures, JP)

 

◎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日本電影視點」單元
◎2008金馬國際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

我僅有的最後的生命,只給你,我的寶貝

如果有一件事值得你付出生命,那會是…

外科醫生滴(松雪泰子飾)與良介(椎名桔平飾),結婚10年後終於懷孕了。新生命即將降臨,讓滴雀躍不已;未料,曾經罹患的乳癌卻在此時再度復發。

回首自己一路走來的日子,滴強烈感受到寶寶對自己的重要性:這個生命將會圓滿她的人生。於是,在經歷內心幾度交戰後,滴決心要不顧一切、寧可失去性命也要生下寶寶…
 

 

影評:此片種要敘述一個結婚10年的女醫生,有天她得知自己懷孕...但是她之前有得到乳癌切除過乳房,但是她又想把孩子生下

片商這天還請來儂儂雜誌來講解說明不論男女都有可能得到乳癌...且還告訴我們不要吃雞皮...不要吃鹽酥雞,因為會得到乳癌

我聽到真是嚇到了...因為本身是男性沒想到男的也會得到乳癌....

後來她到底有沒有把孩子生下來呢?當然是有...不過我覺得她先生一開始很沒骨氣...工作不穩定外還不太會艇貼老婆

可能結婚10年沒感情哈哈....不過後來先生的努力還是給我很大的啟示...不過也太利害了,本來不是當醫生後來卻當了醫生

我實在不太明白為什麼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而不去看醫生呢?身為醫生卻為了自己的小寶貝...但是也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承受

片長2小時多...還真的是蠻長的,不過有點拖戲拉,整部片看完後覺得健康是很重要的...最後女主角怎樣就請進戲院去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