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這麼過癮的片了,這部片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看了2次還是覺得好看,過2天可能還會看第3次

當然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超殺女Hit Girl不但在片中超搶眼的演出,表現真的是讓你驚艷



特攻聯盟前譯"超屌俠""屌爆俠"當時聽到時覺得肯定又是一部鳥片
且又有尼可拉斯凱吉這位票房毒藥演出當時我對這部片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看了這部片後,真的讓我覺得比蜘蛛人,驚奇四超人,金剛狼等片好看多了
雖然這部片惡搞了許多英雄人物,但是真的看完會讓你覺得很熱血,不只只有搞笑而已
這部片是漫畫改編的,雖然我沒看過漫畫,但是片中的幾位人物打扮都讓我笑到噴飯
3261.jpg
首先來介紹片中我最愛的女神-超殺女Hit Gir 本名明蒂麥奎迪(Mindy Macready)
片中飾演年僅11歲擅長各種武器的小女孩,殺傷力100%
她在片中可說是靈魂人物,可說是本片的一大賣點,看過的人都會對她印象深刻
因為她在片中表現超有殺氣,雖然片中那種打鬥場面血腥場面有點誇張,但是看的很過癮
如果你看過追殺比爾,忍者刺客那種殺很大血不用錢的場面,在這片當中你會感受到不一樣的快感

3261.jpg
最好笑的就是這一幕了.....不要爆雷太多請進戲院觀賞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飾演超殺女的爸爸-大老霸,本名戴蒙麥奎迪(Damon Macready)
雖然尼可拉斯凱吉在之前的片子都表現的不是很好,但是這部片演的剛剛好
不僅沒有破壞整部片還替這部片加了點分數,因為他的戲份不會很多,主要是屌爆俠跟超殺女
3261.jpg


3261.jpg
片中不但可以看到尼可拉斯凱吉凶狠的一面,也可看到父女之間的感情是多麼的親密


再來介紹本片主角-屌爆俠,本名戴夫萊佐斯基(Dave Lizewski)
他再片中是一個充滿幻想一心想當英雄人物的高中生,可以說是宅男為了當一個英雄人物

想盡辦法到網路上買裝備,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使他在網路上爆紅成為新一代的英雄人物

他在片中真的是新一代的搞笑人物,不但打蜘蛛人.金剛狼等英雄人物調侃一番,真是名不虛傳的屌爆人物
3261.jpg


再來介紹也是有點傻傻的 赤霧人,屬於反派的一方
3261.jpg
片中跟屌爆俠兩人的互動真是讓整部片增加可看性



3261.jpg

整部片約2小時,讓我從頭可以笑到尾,配樂到劇情都很緊湊的一部片

有幽默到幾個英雄人物,有娛樂到我的一部片
我想是尼可拉斯凱吉表現不錯的一部片,當然也捧紅了小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試片過的人都對她表現讚譽有佳 對於喜歡刺激,喜歡血腥,喜歡打鬥, 喜歡看漫畫的人來說

這部片是你不可錯過的電影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