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jpg

 

一行人我還有幾個好朋友在沒有半開玩笑的聊天當中說要旅遊

還未出過國的我只想到香港走走,沒想到其他幾個朋友居然也說好

於是我們來了一趟香港自由行快閃3日遊

 

他們的機場真的比我們台灣大且又乾淨阿

batman.jpg

 

我們去了太平山看了夜景,那裡的夜景真的很美,我覺得香港真是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

還有去了旺角 尖沙咀 那邊真是購物天堂  好多好貨阿  可惜沒有帶很多錢

還有去坐昂坪纜車,雖然我覺得跟貓空纜車沒啥差別但是還是去坐了

batman.jpg

 

夜晚的夜景真的很美,且香港高樓很多看起來很壯觀

batman.jpg

 

這次的快閃之旅雖然沒有去迪士尼,因為是假日所以怕很多人才沒去

但是跟幾個平常工作忙碌的朋友一起來趟旅行真的很不錯

尤其香港離台灣這麼近 我第一次來就愛上它了

 

 慾望城市2即將上映  想搶先看到的朋友趕快去參加此活動

搶先看《慾望城市2》!

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就不配稱 為「慾望城市」女郎。
這次,她們溜出紐約,踏上陽光普照的迷人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那裡有開不完的趴,每個角落也藏著各種驚 喜。
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有時你就是得跟這些慾 女瘋狂一下。

即日起,只要您是痞客邦電影咖(>>>如何成為「電影咖」<<<),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分享
你與姊妹淘 們的難忘旅遊經驗(上傳照片中獎機率比較高唷!!也別忘記在文章中提及 「慾望城市2」喔!)在下方「迴響」處 貼上你的文章 網址就有機會獲得慾望城市2》限量IPHONE 外殼、T-shirt以及筆記本,還有機會搶先看慾望城市2喔!

 

活動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goods/detail/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